同“新”协力,共勉前行——广西建开律师事务所开展迎新交流会

2023-07-05 18:26:20

为帮助近期加入律所的新人们快速了解律所文化,增进律师之间的交流,提升律所内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3年7月4日,广西建开律师事务所为新成员们举办了迎新交流会,欢迎新入所的实习律师以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七期“法学主题式新型实习项目”的实习生们。本次迎新交流会由律所主任覃卓君律师主持,律所律师等二十余人参加。
 


 

交流会伊始,由覃卓君律师开场致辞,对各位新人加入建开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事务所的发展离不开新鲜血液地不断注入,感谢在场新人们选择将建开作为启航的起点。同时对新人们今后在建开的工作生活提出了期许与建议,期待新人们和前辈们能够携手共进,共勉前行,努力打造建开优势与品牌,与建开共同成长!
 


 

交流会上,律所前辈们首先分享了自己的执业心得,希望后辈们能够在善思与善问中不断成长,鼓励在场新人们加强理论与实践的联系,在法律实操中加深对法学理论知识的理解与运用,并表示十分乐意为后辈答疑解惑。参会新人们表示很高兴能够加入建开所这个大家庭,同时也期待之后能在前辈和同事身上学到更多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律所还为新人伙伴准备了水果、糕点等下午茶,此次交流会氛围愉快温馨,在新人们展示自我的同时也增进事务所成员对彼此的了解,拉近成员之间的距离,增强律所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