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建开律师事务所受聘担任广西桂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常年法律顾问

2023-06-12 19:17:29

2023年6月9日下午,广西桂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公司大会议室举行公司法律顾问聘任仪式。聘任仪式上,桂川集团总经理助理温守凯为广西建开律师事务所颁发聘书,我所覃卓君主任代表律所接受聘书。
 

 

随后,覃卓君主任介绍了律所、顾问团队的基本情况,分享律所担任施工企业常年法律顾问的经验,并重点对此次年度法律服务工作大纲的内容进行详细讲解。覃卓君主任表态,我所将勤勉尽责、全力以赴、不负重托,立足深厚的专业积累和丰富的执业经验,为桂川集团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顾问服务。

 

 

桂川集团总经理助理温守凯对我所在建工领域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勉励律师团队再接再厉,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顾”与“问”的职责,为桂川集团日常法律事务和重大事项决策提供广视角、高水准、有价值的参考依据,切实做好桂川公司的智囊团,提供好法律上的保障。

 

 

广西建开律师事务所是一家以“建设工程和房地产”法律服务为核心业务,目前已发展成为在多个业务领域形成专业分工,在核心业务领域具有竞争优势的专业化律师事务所。建开所建设工程法律服务团队专注于建设工程与基础设施领域法律服务,团队律师长年担任各类大中型建筑企业的法律顾问,代理过大量建设工程类重大疑难复杂诉讼案件。团队凭借扎实的理论水平,结合丰富的诉讼经验,总结出一套完整的工程建设全过程法律风险管理方案,切实为建筑企业保驾护航。
 


 

广西桂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悠久历史的大中型企业,企业前身(陆川县建筑公司)成立于1951年1月,后经主管部门、工商部门批准,于2010年4月组建而成。桂川集团具有房建、市政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并具有地基基础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消防设施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古建筑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环保工程等八个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此外,还有机电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幕墙工程等三个专业承包贰级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近五年来,公司取得的国家级、自治区级、市级荣誉多达200多项,涵盖企业管理、施工技术、安全质量、科技创新等多个方面。桂川集团在创造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具备社会使命感,力争在行业市场上成为值得信赖和推崇的企业标杆。